close

2011.12.18 (日) 的凌晨 這晚 我輾轉無眠 腹中的Baby也不停的活動
不過 還是要睡才行 只好繼續躺在床上 

Oo。。( ̄¬ ̄*)ぽあぁん

躺到 大概3點半....突然聽見一聲滿大聲的“啵“!  (?´・ω・`)ナニナニ

第一個反應  放屁?  σ(´∀`me)?? 
接下來 我突然想起 曾經在網路上估狗到 羊水破了  會有啵一聲!
∑(O_O;)Shock!!

心想:ㄟ!ㄟ!ㄟ!還差5天耶....不會吧!w(°0°)w オォー
可是 當場並沒有 馬上像網路上說得 有嘩啦啦啦~的大量羊水流出來

總之 先去 廁所看一下狀況好了!
就發現自己已經開始落紅了

這下 我可以開始驚慌了嗎?
(; ̄Д ̄)なんですと? Σ(`゜Д゜´//)ななななな、な二ッ!?

深呼吸之後 繼續“呆“在馬桶上 開始呼喚 正在打呼的波波

麗娜:老公!~老公!~老公~!

呼喚幾聲之後 波波居然 奇蹟似的起床了!

波波:怎了~?(・・?)

麗娜:我~好像~要生了!!!Σ(´Д`;) うあ゙

波波:∠( ゚д゚)/ 「え」   真的嘛!不是還有狠久才預產期?
(喵仔的預產期是2012.1.3,但因為baby的關係提早在38週(12.23)剖腹,這後續麗娜會再說明)

可是開始落紅沒多久,麗娜開始感覺有像羊水流出的Fu 但是量很少 實在搞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羊水!

麗娜 趕快翻出 醫院產房的電話 打去問該怎辦!

產房小姐 一接到電話 先詢問我羊水破了沒! 可是 說真的麗娜沒有大量破水的狀況 所以一開始也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破水
大概是 怕我去到醫院被退貨吧!
小姐就跟我說 如果只有落紅 沒有破水或是密集陣痛的話 還可以等
所以要我仔細觀察 流出來的是分泌物還是真的是羊水

ㄟ~但是!麗娜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啥阿!!!  只好 聽小姐的話 再觀察一段時間
。・゜・(/Д`)・゜・。うわぁぁぁぁん

後來 波波 也叫我不要擔心 可是 麗娜有一種強烈的感覺自己應該是要生了!
所以開始把還沒裝進待產包的東西 趕快款一款!

還好 麗娜的待產包 很早就準備好了 只需要把波波要陪宿的東西加進去就好
(( ̄ー+( ̄ー+( ̄ー+( ̄ー+( ̄ー+ ̄)ー+ ̄)ー+ ̄)ー+ ̄)ー+ ̄)ニヤニヤニヤニヤニヤリ

在打包的過程中 波波大概看了“好孕臨門“(未見過此片者請見連結 劇情大綱)太多遍
居然還開完笑的問我:我們的醫生應該不會跑去放假吧!б∂(>8н8<笑))
麗娜這時還真是 不知該笑還是該說他烏鴉嘴
只能笑著說:最好是 這樣剛好啦!(≧∇≦)キャー♪

而一直有流水的fu 我期間又斷斷續續打了好幾次電話
打到大概4點多 產房小姐大概覺得我狠擔心吧 就叫我去產房檢查!
為了以防萬一 我還是讓波波把待產的東西都帶著
就搭計程車趕往醫院

アッチへ━━━━⊂(゚Д゚⊂⌒`つ≡≡≡━━━━GO!!


到了產房 護理師趕快接上一些儀器(胎心監測器之類的)
並且幫我內診 才剛內診完

護理師就說:恩!妳確定是要生了!(*`д´)b OK!

開始問麗娜是看哪位醫生,結果他們一聽到醫生名字就驚呼說:阿~!醫生請兩天假耶!
麗娜:…(´Д`驚)…!!  我老公 剛剛還在開完笑說醫生會不會請假勒!
護理師:你不用擔心~他們都有代理人!我幫你連絡一下!

可是因為麗娜的狀況比較特殊 所以麗娜一點都不想給代理醫生接生
(T-T )( T-T) ウルウル (我可以知道好孕臨門女主角的想法了!)

可是 如果醫生真的休假 也只能接受這樣的狀況 總不可能 叫baby hold住吧!!!

本來 剛到 醫院的時候 麗娜還沒有開始陣痛 可是 大概快到5點的時候 開始出現了陣痛的狀況

波波 從儀器上 看見我的指數
問我:你很痛吼.....
麗娜:(用力忍住) 你...你....現在不要跟我講話..............(歐!好痛喔!)

爸媽聽到我要生了 把弟弟叫醒 從桃園飛車到了醫院

這時候 我已經正式進入了陣痛期
天ㄚ~我只痛到6分鐘痛一次 我就快已經受不了了!!!!!!!!

在不痛的時候 我跟波波說:天ㄚ~~~我佩服自然產的媽媽!!!! 好痛毆~~~!!!!

大概6點多 護理師進來跟我說 有聯絡上我的主治醫生 人在宜蘭 他要回來幫我接生!!!!
聽到這裡 麗娜 除了安心 更是多了一份感動!!!

護理師:手術時間 安排在9點左右!希望醫生來得及趕回來!
麗娜:恩!應該可以吧~(痛到深呼吸!)
護理師:我是擔心你 等不到那時候!
麗娜:(滿臉問號)
護理師:因為你子宮頸比較薄 有可能會很快就生!
麗娜:歐~我~我~我HOLD住!!!!!!!!!!
護理師:哈!(大概這裡她心想 最好是HOLD的住)


所以 麗娜 痛了3個小時 開始被推進手術室

我印象深刻的 手術室的寒冷 讓我不禁的發抖

不過好在麻醉師的技術很好 我在打麻醉的時候 沒有太多感覺

在麻醉的威力下 麗娜開始半夢半醒

後來 聽到了 醫龍裡面的對話

醫療團隊 開始 唱名
(主刀醫 XXX 第一助手OOO 之類的話)

躺在手術台上的我 還真是會心一笑~

繼續昏沉中 聽到了一句話 讓我頓時清醒

主刀醫:寶寶 10點XX分  胎盤 10點OO分

大家口中的 "特吉" 就來到這個世界了!

Welcome YOU My BABY!!!!!

IMG_1431.JPG IMG_1432.JPG

特吉出生 就進了保溫箱跟加護病房

 IMG_1443.JPG IMG_1451.JPG 

第二天 轉入了新生兒病房 直到第三天 才抱到他!!! 當場超激動 >O<

IMG_1452.JPG IMG_1460.JPG

親愛的特吉 我們是爸爸跟媽媽喔~

IMG_1463.JPG IMG_1453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娜(Zen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